>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做土木人,筑土木魂!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风清气爽,秋意渐浓。10月28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典礼在土木楼418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宇鹏、院长侯宇新、副院长郭丽娟、副书记于春喜、2020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及部分新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其余新生观看线上直播。会议由于喜春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侯宇新院长进行致辞,对同学们选择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继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侯院长指出,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学生中心的理念,深化教学综合改革,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是拥有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的学院和省级一流专业的学院。同时,侯院长对我院全体新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目标,认真做好学业规划。二、要勤奋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三、要理论联系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四、要团结互助,培育和增强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发展,为龙江、行业,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分团委书记屈博老师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致辞,表示会精心培育和呵护学生。
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顺利举办,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能够学会感恩、充实自己、远离诱惑、有所收获。将我是土木人这一自豪感根植于心灵深处,真正做到“做土木人,筑土木魂!”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建筑规划系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
?下一篇:工程管理系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