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精品活动>>正文内容
以球赛之径,燃青春之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伴随着夏意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身边,市政系一二年级联队对战三四年级联队的篮球赛也在青年节这一天拉开了帷幕。

这次的篮球友谊赛,给在疫情防控管理中的平淡生活增添了青春的色彩,这场球赛对于市政系的各位有着非凡的意义,眼看着2022年已经来到了5月份,大四年级的学生也即将迎来他们的毕业季,所以此次的篮球赛不仅仅是调动各年级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还有市政系高低年级学生在各个方面的交流以及市政学子之间精神的传承。

下午1700整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支队伍分别在刘鑫老师和李敏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了赛场,双方球员进行完相应的调整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球员在场上充分的展示着自己的英姿,经过双方精彩激烈的竞争之后,在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两支队伍的比分定格在了3636,虽并未分出胜负,但它是此次友谊赛最完美的结果。

这场友谊赛通过别样的方式庆祝了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同时点燃了同学们内心中的青年之火。我们青年一代就应该充满蓬勃朝气去迎接每一天,这与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相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明白:“民族复习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 ,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播种希望 收获未来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