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精品活动>>正文内容
荧光夜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荧光夜跑

在吗在吗在吗

期待已久的土木院传统活动——荧光夜跑来咯!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别开生面的夜跑活动吧!

?

? ? ?2020年10月23日,夜幕降临,学生会成员们陆陆续续集合在土木楼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姜楠、王昕月,学生会主席马龙宇,社联主任闻世玉等主席团成员,以及19届、20届学生会成员。

?

? ? ?本次活动是20届新成员加入学生会后的第一个户外活动,活动旨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团结并释放压力,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号召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

? ? ?“荧光夜跑”从土木楼出发,经过人工湖、AB主楼、六公寓,最后抵达运动场。

?

? ? ?下午五点半整,大队伍准时出发,虽然已是十月末,寒风凛冽,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手里握着学长学姐们分发的荧光棒,在一声声叮咛中,活动逐渐步入正轨,气氛逐渐开始火热起来,一声声口号响亮有力,晃动的荧光棒在漆黑的夜里格外闪亮,奔跑的队伍犹如璀璨的星河,彰显了我土木学子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

? ?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队伍到达了运动场。大家围成一个大圈,观赏特别的街舞表演,将气氛推向新的高度,一首《赤伶》过后,迎来了我们最期待的游戏环节——抢凳子。主持人话音未落,已有多位同学积极举手参加,欢乐的游戏让同学们都投身其中。紧接着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修炼爱情》、《blueming》、《平凡之路》等节目后,进行拍照留念。

?

? ? ?活动接近尾声,我院学生会主席马龙宇同学做出了活动总结,肯定了大家的积极参与,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关心,同时指出土木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我们团结向上,将“土蕴万物,木参九天,顶天立地,敢为人先”的口号铭记于心,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为我们土木院增光添彩,向着更团结更高效更有实力的目标迈进,更好的服务于我们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最后祝土木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

每次活动都是一次收获

我们犹如漆黑夜里闪耀的星星

祝愿我院学子能在未来的日子里

不畏艰难

熠熠生辉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土木院学生会迎新见面会
?下一篇:新生心理辅导及团建素质拓展训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