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精品活动>>正文内容
志存高远 愿你平安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 ? ? ?在悠闲的新年假期,他们暂别团圆,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他们放弃娱乐,用行动守卫家乡。他们在努力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多种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坚守在宣传一线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有的坚守在村口负责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土木学院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土木人的初心与使命,他们是最美的人,值得全体团员青年学习。盼战“疫”胜利,盼春暖花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青年节活动
?下一篇:建筑风尚标-第十四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