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精品活动>>正文内容
吟诵壮丽而辉煌的祖国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歌颂祖国壮阔山河,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广播电台承办的“祖国 我想对您说”朗诵比赛于11月20日下午13:30在B楼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宣传统战部迟珍珍老师、学生工作处尹思琪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系程晓娇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于杰老师、校广播电台台长 林玉雪学姐。

? ? ? ? ? ? ? ? ? ? ??

? ??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 ? ? ? ? ? ? ? ? ?

? ? ?此次比赛以青春、爱国为主题,选手们在诵读的过程中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忱、抒发了家国情怀,使青年与祖国的关系更加紧密。

? ? ? ? ? ? ? ? ? ? ? ?

? ? ?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讨论评分,我院代表队“超梦战队”《祖国颂歌》夺得二等奖,“爱国者”《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夺得优秀奖。

?

?

? ?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同时也讴歌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活跃了校园红色文化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 ? 最后希望我院队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脚踏实地,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给爸妈做道菜
?下一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青年节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