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精品活动>>正文内容
土木学院抗"疫"线上健身擂台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点击数:

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为"土木宅星人们"提供了一个下床的理由,于近日举办了抗"疫"线上健身擂台赛。
同学们对此活动非常感兴趣,短短2小时,就组成了20余支6-9人的队伍。每队指派出一人来抽取指定动作,抽取完毕后以群视频的形式开始“线上健身擂台赛”。
活动让同学们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享受着健身带来的益处和乐趣。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充实了这个特殊的假期,让宅生活也生动起来。
? ? ? ?面对疫情,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也是一种强大的免疫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土木院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语由口出,恩从心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