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立项>>正文内容
我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实现历史性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专项基金评审结果,由我院教师王伟博士主持的“基于过程控制与种群优化解析连续流单污泥系统短程反硝化除磷的稳定机制”项目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项目资助经费60万元。王维铭博士主持申报的 “基于实测数据的液化场地特征参数及液化阈值理论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震应急项目(专项)立项资助,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我院继2012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取得突破之后,在“面上项目”及“专项基金”取得的新的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研究,标志着我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有力地支撑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人才的成长,为促进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希望广大教师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团结协作,勤奋进取,再创佳绩!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4项课题获2016年度省部级科研立项
?下一篇:李连志省级教改类重点项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