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立项>>正文内容
我院3项课题获2015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点击数:

       按照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的要求,经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系、部)积极组织申报推荐,省科技厅评审,我院有3项课题获2015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资助总经费59万元。其中,我院李书亭主持的《基于引力模型的黑龙江垦区城镇与地方城镇协调共建发展研究》课题获得面上项目立项资助;我院王维铭主持的《基于实测数据的场地特征量与液化势关联性研究》、代莹主持的《纳米银/晶态碳复合体微生物燃料电池阴极的抗积碳与氧还原活性》课题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研究,标志着我院应用基础研究与基础研究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有力地支撑了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人才的成长,为促进学校整体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4项课题获2014年度校青年科学基金立项
?下一篇:我院4项课题获2016年度省部级科研立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