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工程教育改革>>正文内容
我院2013年教育教学改革科研项目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点击数:

    随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的高度重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得到极大提升。今年经我院组织申报,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查、评审及网上公示通过我院共有14个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6项,指导课题5项。获得项目的质量与数量均取得较大突破。  
    我院武鹤教授的《多学科团队式土建类专业毕业设计的改革与实践》和张家平教授的《土木工程文化建设与研究》获得2013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研究的重点项目。王丽荣教授的《基于专业认证标准的可持续改进教学过程控制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和张王乐元讲师的《应用型工科大学生创新精神培养与素质提升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研究》获得2013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综合改革试点专项项目。
    我院将继续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围绕我院优势学科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及课程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创新等方面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立项,形成具有我院自身特色的研究方向,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卓越的学生 卓越的心声
?下一篇:我院有2项课题获2014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