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学校教务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27日,学校教务处刘柏森处长一行到我院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教学工作开展调研。戴明清院长、周立平副院长、各教研部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在文体中心621会议室进行。教务处李丹副处长、王刚老师随行调研。

会上,戴明清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课程设置的基础情况以及学分分布模式,周立平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相关问题,从形势与政策课开课、实践课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等三个方面,依据国家和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的要求以及马院当前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现场汇报。教务处领导、老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咨询,并与与会学院领导、各教研部主任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普遍共识。

刘柏森处长对学院此次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设置和学分分布情况表示认同,对我院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设计表示认可。同时,对涉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组织管理、教学硬件设施投入、一流课程建设、职称评审相关标准设定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后,戴院长向教务处赠送了《春风化雨思与行——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精选》一书。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学习交流暨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你最难忘的一位思政课教师”评选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