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我院3名党员教师为省国资委系统企业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落实到党员教师的实际工作中,学院积极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优势,激励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履行理论普及、思想引导、凝聚共识的工作使命。5月24日——31日期间,我院周立平、于红丽、赵丽梅3名党员教师赴建投集团党校为省国资委系统企业2023年350名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此次党课培训设置了党史、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核心内容。赵丽梅老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周立平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与内容解读》、于红丽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学员们重点讲授、深入解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入理解,从而达到了提升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的目的。

学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特长优势,积极对接基层需求,履行理论宣讲工作使命,让党的创新理在基层落地生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积极奔赴地方基层开展理论宣讲社会服务,既提升了教师对地方企业和基层的认识,为课堂教学积累了生动的素材,又为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持。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教师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