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教师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四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5月24日下午,支部集中开展了“党的精神照亮前行之路”主题党日活动,由丛艳丽老师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丛艳丽老师用动情的讲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我党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党的精神不朽,我们的力量不绝,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集体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爱奉献 爱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情暖夕阳 爱在行动”——教师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