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敬卫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于沐琳在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董贵杰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部署了学院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履行好职责担当,共同构建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