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体中心62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现场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本次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敬卫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对于与会同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起到提纲挈领的积极作用。学习会上,大家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达了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到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担负好教书育人的使命,坚定不移朝着党中央指引的目标方向勇毅前行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