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精神、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等方面,为师生讲述专题微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活动本期微党课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收看后纷纷表示,党课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引发了内心的强烈共鸣。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思政课的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引导激励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培养“心有所信”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