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敬卫做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的宣讲报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从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思路目标入手,明晰了正确把握党代会报告四个方面的框架结构及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主要任务等内容,引导广大教师深刻领会“六个龙江”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个振兴”任务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九个坚定不移”部署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要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抓实干,讲好中国故事、龙江故事,积极弘扬龙江优秀精神,为龙江的发展和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纪委书记董贵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