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学校纪委书记董贵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董贵杰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董书记实地查看了学院环境和基本设施情况,对学院党员之家、工会之家及几个教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随后,董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纪委工作对近期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在统筹安排好放假前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持续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结合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同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党员组织发展问题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马院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龙江高校党建大讲堂专题网络学习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