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理学院义务辅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 ? ? ?2019年10月12至10月14日之间,理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教师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大学数学、大学物理的义务辅导答疑志愿活动。这些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亦或是带着新生刚入学时的迷茫、亦或是带着对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大学物理等理学院所开设课程的不解、亦或是带着考研数学中遇到的困难,满怀希望和憧憬的来到老师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对接了自己的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对学生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解,如考试分数,本周教学情况,对于理论知识基础的困惑,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大三、大四的学生认真严肃、全力投入学习,志愿者同样倾囊相授;而针对大一、大二的学生,志愿者们则寓教于乐、答疑解惑,与学生们达成了良好的共鸣。?

? ? ? ?理学院这次志愿活动,不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专长,也为广大学生们做了件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学生们活泼的身影与欣慰的笑容也体现了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

?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教师袁海燕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篇:热烈庆祝理学院成立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