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喜迎建国70周年理学院教职工参观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9月25日,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 ?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理学院全体教师参观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事迹列”和“抗联十四年”等展览。了解了在抗日战争中,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前仆后继的抗日英烈事迹,重温了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东北抗日联军与日本侵略者英勇奋战,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

? ? ? ?参观结束后,理学院在阿勒锦湿地公园组织教师们进行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健康徒步行”活动。活动现场,教师们手拿鲜艳的国旗参加启动仪式。此次徒步行活动,全程共计3.5公里。在理学院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大家步伐轻快,状态热情饱满,充分展现出了人民教师的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形象。最后徒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完美闭幕。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工程学子投笔从戎,保家卫国无悔青春
?下一篇:建设学风,从我做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