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理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工程学子投笔从戎,保家卫国无悔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数:

? ? ? ?2019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响应国家号召,理学院18级卢佳华同学决心报名参军,并将于2019年9月13日出发,开始自己的军人生涯。9月9日,理学院在B楼407教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欢送会,为他践行。理学院辅导员夏巍老师和18级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欢送会。

? ? ? ?欢送会上,夏老师代表学校向2019年理学院应征入伍大学生卢佳华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参军报国是有志青年的热切向往,为即将入伍的大学生展望未来的军旅生活,并对他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实现身份角色的转变,按照一个军人的要求,接受军事训练;二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希望他能牢记作为工程人的使命与担当,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 ? ? ?同学们通过PPT回忆起过去一年里在校的点点滴滴与变化,并通过一系列精彩好玩的游戏加深了大家彼此之间的感情。班长王宇洲代表全班送上同学精心准备的礼物——全班同学温情寄语。大家纷纷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卢佳华的祝福,并与他相约两年后再见!卢佳华也向同学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 ? ?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即将结束之际,大家和卢佳华一起分享了早已准备好的蛋糕,同学们吃着蛋糕,诉说着对卢佳华的不舍之情,恋恋不舍在每个人的脸上显现。大家合影留念,并约定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也希望卢佳华能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增辉母校,于军旅生活上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下一篇:喜迎建国70周年理学院教职工参观徒步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