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审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审计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度要求,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

东北烈士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个永久性纪念馆。展示了东北 14 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和3年解放战争中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国共产党带领东北人民反抗日本侵略,推翻国民党统治,建立新中国为历史背景,着重介绍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杨靖宇、赵一曼、赵尚志等英烈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充分反映烈士革命经历和精神世界的内容。随着岁月的流逝,见证英烈们当年斗争业绩的遗物,愈发显得弥足珍贵。战场上惊天动地的厮杀声已成为历史的回响,烈士英灵在白山黑水间留给我们无尽的精神财富。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人生境界,将永远激励华夏儿女为祖国的富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一楼展示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勇于担当,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激励吾辈,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审计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