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审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审计党支部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审计党支部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

6月8日,按照学校学习宣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部署,审计支部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党支部书记薛勇同志作主题宣讲。

审计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对报告会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整场宣讲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大家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提供重要借鉴和参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思路目标,深刻领会“六个龙江”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个振兴”任务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九个坚定不移”部署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将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及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做到“六要六不要”,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体现新担当!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