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审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审计党支部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机关党委4月份主题当日活动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通过参观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1号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伫立在历史照片、文物和题词前,仿佛回到了那个历史瞬间,亲身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在一楼展示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用于担当,矢志永远奋斗的信息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要牢记领袖教导,集成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审计处2015年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廉报告
?下一篇: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