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审计处>> 党建工作>>正文内容
审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查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要求,经过初步梳理和排查,在四风方面存在以下突出问题:

一、形式主义方面:

1、工作作风不实,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够。

2、具体工作中,制度方面的建设有欠缺,不够完善,细化。

3、对学校的相关政策以及国家相关法规政策掌握和理解的不到位,导致执行力较弱。

二、官僚主义方面

存在群众意识不强,服务宗旨不够现象。表现在对二级单位的调研,主动性不强,不够深入,只注重了解自己想了解的问题,没有及时关注二级单位所急所想。对二级单位的了解主要靠听汇报和抽查,不够全面系统、联系群众不广泛,与职工干部谈心交流少,直接听取群众汇报意见不及时不全面。

三、享乐主义方面

    普遍缺乏忧患意识,突出表现在思想上有求稳不求进,缺乏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思想。

四、奢靡之风方面

    工作人员的勤俭节约意识不强,对日常事务性管理松懈,有迟到早退现象,有工作中拈轻怕重现象,但是没有及时纠正整改。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审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
?下一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