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正文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 ? ? ?911日至12日,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热情服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 ? ?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新生家长在新生入校报到过程中零陪同。为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办理相关手续,我院学工教师及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生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与新生热情交流,耐心回答相关问题,认真提供帮助,积极解决困难。新生们完成注册报到流程后,在我院设计制作印有全体同学姓名的欢迎展板贴纸签到,领取学院为新生们准备的暖心零食,并拍下入学的第一张照片。

? ? ? ? ?新生们在照片墙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 ? ? ?迎新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帮助他们答疑解惑并指导他们要科学规划好大学生活。

人文院的志愿者们

? ? ? ?新起点、新学期、新希望,2021级新生已经迈入大学的校门,为学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祝福所们同学在这里收获自己的奋斗故事和梦想果实。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百年风华.龙江力量》观看学习活动情况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