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正文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25日下午3时,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系党总支书记张立伟、副书记刘爽、院长张显悦、副院长卢元昕、毕业班辅导员刘建涛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刘爽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和院系领导对本院系教学、日常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对学校四年的教育与管理表达感谢,并提出了对学校及院系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 ? 张显悦院长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积极采纳了同学们的建议。

? ?

张立伟书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毕业生寄予美好祝愿。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橄榄球队荣获校英式橄榄球赛冠军
?下一篇:《百年风华.龙江力量》观看学习活动情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