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正文内容
我系召开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我系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在文体中心社会工作实训中心520室召开。系领导班子、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及社会工作专业2015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建涛结合《黑龙江工程学院实现全管理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向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宣讲了实习安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系副主任卢元昕对专业实习提出相关要求,并就实习过程的涉及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事项做了着重强调;系党总支书记高青梅也向即将开始实习的同学们强调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珍惜专业实习、学以致用的机会,力争有收获有成长;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张媛指导学生共同学习了《黑龙江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守则》。
        通过实习安全宣传教育使即将开始专业实习的同学们对实习安全的意义有清醒的认识、安全事项有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为保证实习安全梳理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五一假期安全大会
?下一篇:协力前行——考研的路上你我相伴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