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学科竞赛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化教育理念,贯彻科研精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积极参赛也屡获佳绩。近日,第19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选结果已经揭晓,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共获得优秀奖四项,入围奖九项。同时,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我院赵莉莉老师、刘贺老师指导的刘月馨、李涛、李敏、周广妍等同学,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与指导教师反复交流、探讨,以及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线上答辩,共获得银奖两项。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在广告业界和学界享有崇高声誉,学院奖是大陆地区大学生广告比赛中的国家级奖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黑龙江省赛区进入终审决赛作品为1600件,展示作品845件。

时代虽然变化,但创意人内心的热爱却可恒久不变。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提供了一个创意思维的起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让起点充满科研力量,让创新精神勇往直前,指导教师鼓励学生们,带着对创意的热爱和奇思妙想的天分,脚踏实地付诸实践,整理自己的思想、激发自己的潜能、发挥自己的智慧,成就无限可能的未来。在多个大赛中获得优异成果,取得重大突破,这不仅体现着我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更体现着我学院始终把理论知识与实践探索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带入教学、丰富教学、赢得教学,也彰显着学校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水平。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召开人文素质教育研讨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