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促进我系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学校教学教学检查的统一安排,我系于5月7日——5月14日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其间,开展了教研室自查、系里检查,围绕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文件规范情况、青年教师培养情况、课程建设情况、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抽查、发放问卷、学生座谈,并以检查为契机,修订了实习相关文件、规范了实习管理流程。通过自查发现,我系教学运行良好,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效果良好。5月16日我系接受了学校检查组的检查,学校检查组对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文件、教学管理制度等教学工作给予认可,同时指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材料内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此次教学常规检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督促和推动作用,使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关注到了不足,明确了工作的方向,进一步促进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下一篇:人文与社会科学系考务工作管理办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