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务之窗>>正文内容
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建功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砥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在文体中心506会议室开展了题为“牢记殷殷嘱托,建功伟大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牢记殷殷嘱托,建功伟大时代”活动主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交流充分,反响热烈,切实增强了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和科研活动中,用心用情做好育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