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务之窗>>正文内容
人文学院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部署,6月8日下午在文体中心506会议室,人文学院总支书记张立伟开展一次宣讲活动。

?

通过宣讲,使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思路目标,深刻领会“六个龙江”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八个振兴”任务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九个坚定不移”部署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回顾百年奋斗成就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