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务之窗>>正文内容
“两学一做”身体力行 党员师生分享学习经验
——教工、学生支部共同组织党员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在全国八千多万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5月2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学生支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6届毕业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聚集在文体中心520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6届毕业生党员学习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6届毕业生党员李方超、薛家华两位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他们分别从学生在校期间需要培养的能力、用人单位对学生专业能力和学校培养规格的要求、个人求职技巧以及专业实践能力与企业要求如何对接等内容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畅谈;教工第二支部新媒体与网络信息专业的党员教师围绕毕业生和在校同学就专业学习、实践锻炼、创新创业精神培养等内容的交流分享进行了点评指导。分享会历时近一个小时,师生广泛交流,有理论党员教师金句点评、经典指导,又有毕业生党员的现身说法,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参与同学深受启发、收益颇多,我系优良学风培养也在党员师生身体力行的带动下迈上新的台阶。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关键在做,党员要“有作为”,党员师生就应该在教书育人、勤学本领方面踏实行动,以身作则。教工第二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的学习经验分享会是我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内容之一,也是培育优良教风、学风的有益实践,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支部将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在学习中不断实践,使师生党员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调研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2020年党建工作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