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务之窗>>正文内容
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调研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月30下午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文体中心510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调研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讨论会。讨论会由支部书记于文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黑龙江讲话发表后,我系党总支按照学校总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了讲话,为集中学习讨论做了充分的准备。讨论会上,党员们从育人的角度强调要做好本职工作搞好教育教学与服务;从人才的角度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强调要与时俱进办好专业;从个人职业发展的角度谈到了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从工作本身出发强调了更新知识体系的重要性;从思想观念的角度强调了创新与解放思想的重要性。讨论过程中,党员们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工作方向,以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来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龙江的殷切希望。

每位党员切身体会和深入思考,还有身体力行的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认真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使党员们思想上有了新境界、理念上有了新突破、素质上有了新提高。

第一党支部还将继续通过个人学习、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等各种形式,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和习主席系列讲话的理解和认识,将习总书记调研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教书育人,更好的为学校转型发展、更名大学脚踏实地的工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人民日报社论:用劳动续写光荣与梦想
?下一篇:“两学一做”身体力行 党员师生分享学习经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