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部门资讯>>正文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伟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党课。

张立伟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生动阐述,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工作要求。

张立伟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他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落实贯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心,坚持育人铸魂示范引领作用,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人文学院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