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部门资讯>>正文内容
刘志强校长来我院展开专业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4日,校长刘志强深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学科专业带头人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张立伟主持。

首先,学院张立伟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卢元昕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汇报,并结合新文科建设背景、学院学科特色、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发展思路和专业发展前景并结合刚结束的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长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

刘志强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实验室情况专业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倾听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的探讨和交流。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携手社工 向阳而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