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部门资讯>>正文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2112月22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届教职工大会第次会议在准时在线上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张立伟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卢元昕副院长做的《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全力开创人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我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2022年的工作重点作了整体部署。过去的一年,人文学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成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办人民满意大学为目标,推进人文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追求,经过全广大师生员工的奋发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人文学院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大会听取了刘爽副书记做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向全教职工公布的务公开、教学经费使用、教职工培训、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信息情况。

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公平、和谐的气氛。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员工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推进民主管理的进程。全院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在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将紧紧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疫情防控,克服疫情影响;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人文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奋斗!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回顾百年奋斗成就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