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部门资讯>>正文内容
我院党总支荣获“学党章党纪”百题知识竞赛活动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为巩固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党规、遵党纪,1013日下午,校纪委举办学党章党纪百题知识竞赛在B401教室进行我院党总支积极参与,精心组织人员参赛经过赛前充分准备最终获得二等奖。

党章党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学院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总目标,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新征程。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程晓皎老师在2021年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回顾百年奋斗成就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