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部门资讯>>正文内容
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召开考务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在文体楼51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考务工作专题会议。张显悦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夏权威老师对试卷生成、试卷评阅、试卷复核、成绩录入、成绩分析以及试卷装订和拆装等相关步骤和易错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张显悦副主任讲解了监考教师工作职责、监考操作流程以及考场应急事项处理等相关工作内容。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考务工作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风险意识;要科学合理评价学生学习效果,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要加强考务工作相关制度建设,规范考务工作管理;要通过扎实的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来提升系部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得到了全体教师积极热烈的响应。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考务工作的标准,规范了考务工作的流程,提高了系部全体教师对考务相关工作的认识。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通识教育“无小用而有大用”——人文素质教研室教研活动
?下一篇:岁月如歌,温暖前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