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3日上午,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8人在院长董星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付百学院长首先对董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室人才培养特色建设等情况,接下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支撑条件、持续改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经验和具体做法。董星院长表示两校应增进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将双方的专业交流、人才交流、育人合作推向深入,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汽车运用与智能交通技术实验室获批第二批备案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消防知识讲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