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社区>>正文内容
院系青协联谊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黑龙江工程学院院系青协联谊联欢会在2017年10月30日于黑龙江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胜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特邀测绘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黑龙江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

活动前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联系了测绘,土木,机电,艺术,国际以上各院青协和校青协。与各院会长联系好后,我们开始着手准备本次活动。汽车院邀请各院参加本次活动并且负责活动一切事宜,而其他院系则负责出活动来展示自己院的青协。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汽车院的号召力和其他院系的积极配合力。展现出志愿者的气质,我们同站在青年志愿者的大旗下,我们不分院系,我们有着同样的名字,青年志愿者,我们是一家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个院系青协的支持。

晚18点整,随着两位主持人饱满深情的开场白,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我认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就是游戏。我院青协准备了《请凳子》游戏为大家带来快乐。我们准备了两轮比赛,参加人员都是台下观众。并且让我们欣慰的是,台下观众特别热情,在我们呼吁后大家踊跃上台。让我们游戏顺利进行下去。上台的观众特别活跃,积极配合,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非常大的乐趣。游戏结束我们还为赢家准备了精美礼物。我认为这个游戏为本次活动化龙点睛之笔,表现出联欢会活跃的性质。本次活动中还有几个非常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去极大地欢乐和欣赏感觉。比如艺术院为本次活动带来的小品《皮革厂往事》,不愧为艺术园的学生,演员们用浮夸的演技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演员将自己的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小品中的主角,演的是“娘娘腔”,用自己各种细节的肢体语言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其实在后台我也与这个演员有些接触,其实现实中这位同学是个特别严肃的人,但是他能在自己的真实性格和角色性格中自由转换,这才是一个学艺术的同学的强大之处。

我认为本次活动能够拉进院系青协之间的关系,为以后的院系之间的联谊活动铺路,让以后院系之间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同时举办这个活动更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有些事情只有在经历后我们才知道我们懂得并不多,我们好有好多要去学习,而举办活动就是为我们提供学习的机会。希望下次不仅是汽车院,其他院系也能够组织类似活动。让我们院系青协下次相聚。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迎国庆 迎中秋 民族茶话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