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校园最美摄影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爱校荣校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发现并捕捉黑工程之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最美校园”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以圆满结束。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各位获奖同学的作品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等奖

把风光交给雾月

把樱花交给春天

-交运21-3何其欧参赛作品

二等奖

要把所有的温柔和爱都送给春天

想与你在春日的黑工程一起长大 慢慢变好

?-交运21-1 孔令峥参赛作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等奖

校园的春景

-车辆19-3 王野参赛作品

颁奖仪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之习近平点赞我们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