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黑工程汽车院青协的六名同学来到这庄严、神圣肃穆的哈尔滨东北烈士纪念馆举行“祭奠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目的在于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树立强烈的民族白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大青少年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的生活,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更加团结一致,艰苦奋斗,顽强不息,发奋图强,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奋斗。

当我们站在烈士雕塑前,我们深切悼念无数为创立、捍卫和建设新中国而牺牲的先烈,深切怀念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而奋斗的先驱,深切纪念为创造我们今天美好生活而捐躯的英雄们。是他们历尽艰辛,寻求革命真理,传播革命火种,用鲜血哺育了一批又一批爱国救国的有志青年,使马列主义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是他们,在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决绝的斗争,捍卫了国家的尊严,实现了民族的解放;是他们,把革命的光荣传统一代又一代地流传下去,让我们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党不会忘记他们,人民更不会忘记他们!他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是真正的炎黄子孙!

作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青年志愿者,我们应当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风格,学习革命先烈们的无畏无私情怀。让我们一起向革命先烈们学习!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传承五四精神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并付诸行动
?下一篇:广东平安产险杯第一届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