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热点,勇担青春使命 ———暨海报海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点击数:

早春时节,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主办的“聚焦两会热点,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海报海选于2018年03月21日在机电工程楼301教室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动态,通过自身的实践,不断加深对“两会”的认识,传达两次会议精神,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心系祖国。以大学生的角度理解国家改革、政府转变的重要意义。提高同学们的思想修养,增强广大学生对时事的关注意识,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弘扬“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能力。

题材新颖,构思独特的一篇篇优秀海报被展示出来,使同学们的欣赏海报文化。伴随着各班同学将本班的创意板报展示出来,创作者对其作品进行构图原理及创意主要思想的解说,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其中的艺术内涵和精神蕴涵。多以红色革命元素为主体颜色,各有新意的颜色搭配与协调,将同学带入革命路程中去,身临其境到家国历史长廊,畅想祖国大好未来。

随后伴随着各个班级的展示,宣传部成立的评委组为其进行打分,并且记录海选过程。

纵观此次海选,各个班级踊跃报名参加,足以看出来大家对两会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我们党的正确领导方针的认同。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理解到了党的思想理念,以及党在建设时的心路历程。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思想指导方针的正确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敬党热情,充分的达到了此次院团委举办活动的目的。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习雷锋好榜样 -----社区清理小广告活动
?下一篇:运动会简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