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学习雷锋好榜样 -----社区清理小广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数:
雷锋精神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所以我院志愿者在3月14日下午进入到周边社区进行清理小广告活动。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都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和倡导的。
然而小广告的存在可以说得上是社区的污点,不仅影响了社区环境还影响了社区的清洁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铲子对小广告进行"斩草除根",将清理下来的广告装进垃圾袋扔到垃圾桶,给楼道里一个完美的墙面。所以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在雷锋月里,有必要去清理这些污点,发挥志愿精神,为居民们提供一个清洁美好的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宗旨在于展现汽车院青协风采,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小广告等污点对城市面容来说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参与进来一起清理我们的城市,通过青协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大家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篇:聚焦两会热点,勇担青春使命 ———暨海报海选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