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3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特别是老师所讲的要求学生干部怎样“开展工作”,即“计划工作”、“组织工作” 、“支配工作” 、“控制工作”四个方面。

一.集中讨论

针对在培训中老师所具体提到的问题,会后四个年级全体班长支书以及团学联学生干部进行了集中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经过激烈的讨论每个年级都得出了本学期努力的方向以及工作的重点。

2017级讨论总结:按照学生工作要求,17级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加强自我约束,提高班干部素质,做同学的表率。班干部表示上课前将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抓好补考诚信工作,在学习风气、寝室卫生、安全等常规工作方面也做了具体布置。

2016级讨论总结:按照要求以及团中央最新指示,最新要求,学生干部应该学习劳动方面尽职尽责,应具有奉献精神,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约束以及控制力,寝室方面应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并时刻注意寝室安全,如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2015级讨论总结:学生干部首先要在各方面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强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等违纪现象。加强寝室日常管理,保持寝室卫生,坚持落实晚就寝签到制度。做好寝室安全工作,杜绝火灾隐患。学生要保护好个人财产,谨防上当受骗。做到让每一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为即将到来的大四阶段打好提前量。

14级讨论总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为同学就业和日常生活站好最后一般岗。坚守诚信,维护校园稳定,做好寝室文化建设,重视寝室和个人安全,加强毕业季期间对自己和班级的管理,帮助所有同学顺利毕业。

二.讨论成效

本次大会讨论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十九大讲座
?下一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