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思政教育>>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7年3月17日上午,在C308会议室,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分党委制定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编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评议党员工作安排表》,召开1次分党委扩大会议,召开1次分党委委员会议,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师生中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到意见和建议126条,对这些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讨论和认真分析,涉及到的分管工作主动认领,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每位处级干部之间都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分党委编制《谈心谈话记录单》,记录谈心谈话内容,6名处级党员干部共开展谈心谈话30人次。

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2017年3月17日上午8时,在C308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有校领导参加会议亲临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汽车学院全面快速发展为主题。每名处级党员干部会上积极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在召开的全院大会上,分党委书记向全院教职员工汇报了学院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通过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处级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对推进汽车学院改革建设事业平稳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委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下一篇:学院召开作风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