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正文内容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2018(2)期初教学检查及第1、2周教学工作完成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使本学期的教学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教学第1、2周进行了严格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于开学第1天,布置了期初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本学期第1、2周各项教学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一、期初教学检查

1、教学材料检查情况

(1)教案、讲稿

①教案没有授课日期或日期不全:

       崔宏耀、吕德刚、纪峻岭、石美玉、王永梅、庞然、李荣

②未上课教案有课后小结:

庞然(运输枢纽与场站设计)、王永梅

③教案、讲稿格式不规范:

庞然、崔宏耀、吕德刚、于春鹏、冯雨芹、张毅、

宋成举(讲稿缩印PPT)

④教案、讲稿提交数量缺少2次课:

李荣、于春鹏

⑤第一周开课未能及时填写课后小结:

      范德会、吕德刚、石美玉、庞然(电子商务)、韩春强、李雯、刘明夺、武超群、赵静、姜莉、金正兴、张德生、张毅

(2)教师手册

①填写班级错误:于春鹏

②课程名称错误:陈英君

③学生名单有错误:王艳奂

(3)授课计划

①授课计划缺周:刘洋、陈英君

②周次与授课计划不符:石现明

③授课日期与授课计划不符:庞然

④内容编排缺少8学时内容:韩春强

(4)课程持续改进计划

①未上交课程持续改进计划:

安永东、范德会、吕德刚、齐晓杰、陈英君、宋成举、张毅、姚佳岩(新课)

②课程名称和学期错误:崔宏耀

③课程持续改进计划教师或专业主任未签字现象较多,今后需完善,本次暂不通报。

2、教学秩序巡视检查情况

(1)办公室成员对ABC三个教学楼分别进行检查,教师均能及时到课,携带教学资料齐全;学生大多数能够提前到课堂。

(2)开学第一周要求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上交缺勤学生名单,经统计,第一周有课的教师全部按要求上交了名单。

3、听课检查情况

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及督导听课卡上交情况如下:

付百学3 张、王大力 1张、赵雨旸3张、鲍宇 1张、王莉3张、王强3张、苏清源2 张、吉淑娥2张、朱荣福2张、石美玉3张、臧杰2张、王革新2张、纪峻岭2张。

二、期初教学工作完成情况

1、实践教学任务

开学第1天布置了《2017-2018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任务登记的通知》相关工作,所有专业均按要求上交了实践任务登记表,所有实验教师均按时完成实验课表的编排。

2、期初各门课程补考

各课老师均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期初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特此通报。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开课试讲活动
?下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级交通运输类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