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正文内容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开课试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新教师开课试讲活动。上午9时在C301教室,刘洋、王国田、周超然3位新教师进行了试讲。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付百学院长、赵雨旸副院长、二级督导和车辆工程系、交通运输系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此次试讲活动,对试讲教师的师姿和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教学活动有利于规范教学管理,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帮助新教师快速进入角色。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完成2017年课程大纲、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评估检查工作
?下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2018(2)期初教学检查及第1、2周教学工作完成情况通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