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正文内容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完成2017年课程大纲、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评估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校组织校内专家于10月26日对我院2015版课程大纲、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考试课试卷、考查课考核材料、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质量进行了评估检查。

汽车学院在9月初接到通知后,成立了检查小组,对课程大纲、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考查课考核材料进行了自检自查,梳理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形成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年课程大纲、试卷评估检查自评报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检查自评报告》。学校评估检查时,专家又给我们进一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意见,我院根据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自检自查发现的问题,做出了最终的整改方案,通报于全院教师,用于指导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使教学工作不断的持续改进下去。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简报
?下一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开课试讲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