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15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群众参观了侵华日军731部队遗址,以特殊党日活动的形式,带领党员群众增强爱国主义意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完整地观看了从石井四郎为首的731部队成立,到日本投降后731部队灭亡的图片、视频和实物展。展览详实还原了731部队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的卑劣行径。他们用活人做实验来开发新的军事武器装备,对中国人、朝鲜人等“马路大”进行了细菌实验、活体实验、真空、触电、火攻、马血注射、左右移植等30多种人体实验,然后把实验成果用于侵略战争。展览馆里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深刻揭露了日本法西斯侵略者泯灭人性的累累罪行。老同志们还观看了室外遗址。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对日军在华犯下的滔天罪行深恶痛绝,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屈辱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将爱国主义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在党的领导下把国家建设的更加强大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2017年离退休工作处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方案
?下一篇: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